欢迎访问自游人户外运动俱乐部
客服热线: -

自游人户外运动俱乐部

团建露营·环球旅行·赛事运营

客服热线 -

【游·好礼】2021长春市“冰雪进机关”雪徒“牛转乾坤”照片有奖大征集! [复制链接]

小白 7982 226 倒序浏览
小白
话题: 52
回复: 315
楼主
本话题最后由 作者 于 2021-02-21 17:08 编辑
欢迎您来到2021年,并参加长春市第24届冰雪节大众冰雪健身活动:2021长春市“冰雪进机关”雪地穿越赛!
2021牛转乾坤,只要参与我们的照片大征集活动,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:
(1)价值88元的自游人体育木质玻璃奖牌框
(2)2021长春国际冰雪马拉松组委会提供的抓绒帽
(3)全民马拉松:充电宝
(4)限量版:冰箱贴;
以上奖励解释权最终归:2021长春雪地徒步穿越赛组委会所有!
参与办法
(1)扫描以下二维码,并上传当天活动照片;

(2)照片要求清晰,可以是个人照,也可以是合影,必须是人物照片,风景景观照谢绝发送;
(3)在照片下必须写下2021年的新年祝福,祝福话语题材,文字不限,文字不得少于8个字;
(4)照片发送时限为2021年1月3日-10日;
(5)活动中奖公布日期为2021年1月14日;
(6)奖品领取日期为2021年1月18-22日;

最近 2 人点评
徐徐驶过
话题: 0
回复: 5
沙发
小白 2020-12-24 19:58
欢迎您来到2021年,并参加长春市第24届冰雪节大众冰雪健身活动:2021长春市“冰雪进机关”雪地穿越赛!2021牛转乾坤,只要参与我们的照片大征集活动,就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:(1)价值88元的自游人体育木质玻璃奖牌框;(2)2021长春国际冰雪马拉松组委会提供的抓绒帽;(3)全民马拉松:充电宝;(4)限量版:冰箱贴;以上奖励解释权最终归:2021长春雪地徒步穿越赛组委会所有!参与办法:(1)扫描以下二维码,并上传当天活动照片;(2)照片要求清晰,可以是个人照,也可以是合影,必须是人物照片,风景景观照谢绝发送;(3)在照片下必须写下2021年的新年祝福,祝福话语题材,文字不限,文字不得少于8个












最近 2 人点评
请叫我钢铁侠
话题: 0
回复: 3
板凳
我同学,小白
最近 1 人点评
王跃平
话题: 0
回复: 60
地板
徐徐驶过 2021-01-02 15:39
最近 1 人点评
粉色玫瑰
话题: 0
回复: 58
5楼
2021年!祝贺自游人体育赛事,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!感谢自游人体育赛事的主委会,感谢白总带领的团队!每一次都举办的活动都那么精彩!新年第一跑!欢乐冰雪!幸福长着!活动非常成功!零下寒冷的天气里!摄影师们为每一位参赛选手,留下美好的回忆!道一声谢谢!志愿者们辛苦了,寒冷的天气里为选手优质的服务!为选手加油!好暖心!让我真的好感动!有你你们给选手优质的服务!使得赛事变得不再寒冷!奔跑的小伙伴们热血沸腾!加油!感谢自游人赛事各项活动举办成功!我会继续支持!让我们一起加油!为爱奔跑!悦跑越爱!自游穿越!为爱加油!
最近 2 人点评
徐徐驶过
话题: 0
回复: 5
6楼
重在参与,为志愿者点赞








徐徐驶过
话题: 0
回复: 5
7楼
为志愿者点赞,这次不是背影
最近 6 人点评
A@莹
话题: 0
回复: 16
8楼
新年与美好都会如约而至














最近 5 人点评
孟优秀
话题: 0
回复: 4
9楼
2021年摔得第一跤,哈哈哈,真的很爽,希望今年活动多多,多多参与

最近 6 人点评
佟燕
话题: 0
回复: 8
10楼
2021年长春加油!中国加油!共抗疫情!国富民强!


评论请先登录注册
精彩话题推荐